你這可愛的模樣會永遠印在我心裡

好想再看你搖尾巴一邊對著我吼叫歡迎我回家


好想再看你偷偷把門推開 偷溜進來睡覺的蠢樣

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不知道過了幾天
沒有勇氣去承認你是真的離開我們
因為彷彿還能聽到你的叫聲
沒能見到你最後一面
很難過但也很慶幸
我想我會崩潰大哭
因為現在腦中一浮現你的身影
我都會偷偷啜泣難過 

從電話中得知你離開的消息
我哭了
多希望這只是個玩笑話
 

因為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當下才真的意識到你陪我們很久很久了..
完全忘了一隻狗的壽命會是多長
因為幾個禮拜前
你一如往常的搖著尾巴迎接我回家
電影馬利與我的最後
主角說了一句話
狗狗很簡單,只要你愛牠,牠就會愛你 

為了這個家
你真的盡力努力了
辛苦你也謝謝你將你的那份愛
全部奉獻給這個家
謝謝你帶我這美好的一切
曾和你擁有的回憶
將會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一輩子不會忘
我們都很愛你也會很想你
你去天堂要吃飽睡好要過得幸福喔
不准你忘了我們之間一切種種
沒能送你最後一程對不起
這篇文僅代表我對你滿滿的思念
獻給最棒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