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想每天發文
但靈感還真不是天天都有(菸)
雖然是昨天的事了
但整個就是有感而發
實習到現在
老實說
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真的會產生倦怠感
但是
我覺得很幸運的是
擁有著一群白癡又很好的夥伴們一起奮鬥
每天辦公室都充滿笑聲
我的個人空間沒有很大
但是卻是讓人很舒服的空間
說到這裡覺得自己好肉麻
又不是要離開(噗)

麥當勞午餐時間
真的很歡樂好開心
好像參加同學會
大嬸真的太有趣了!!
不愧是和我同鄉的人XDD
丟薯條真是笑翻我
因為有著這群人
讓我能夠每天滿滿精神的去上班
我想這一年會很順利的:)
P.S很想跟茱蒂毛說聲抱歉 每天都要聽我說嵐的事和忍受我突然笑出來的白癡行為XDDD

今天去行天宮
雖然想賴給解籤的伯伯
但是可能是問的問題跟我求的方式不對吧
改天再去求
是要讓我永遠單身嗎
不過再多求一個戀愛運也無法(嘆)
我想再等等吧

RF終於又能用了
真是謝天謝地!!!!
話說
最近很久沒看日劇了
進度嚴重落後!!!!(抱頭)
每天完全被天下父母心綁住
誰叫安平戲分突然變多(牽拖)
找時間一定要趕上進度
夏虹才看了一話(被打)
以上です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