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兩天
不知為何每次回家都好累
明明你都坐在辦公室XD
我想是爬五樓害的XDDDDD
我想實習完我會爆瘦剩40吧(想太多)
下禮拜練習完就要正式上線了
媽呀
我超緊張的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阿
我平常都有做好事阿 
保佑我吧老天
希望實習完自己能夠有所成長
大四在來給他大玩特玩
也希望自己成為好約的人XDDDDDD
明年暑假太熱了
我想只能用寒假來完成我的日本夢
實習夥伴們
一起努力加油吧 

 
昨天阿忠來高鐵載我
竟然被開單
當下只有很不爽的念頭
說什麼大家都這樣說
所以要照罰是巴
態度差到爆
那當你警車開走的時候
後面停車的人你不罰
我們這些守法的老百姓
只能怨嘆自己衰嗎
如果有人只想短暫停留送個親人
你也要罰是吧
整個超傻眼跟滿滿不爽
真愛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