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MC來
是怎樣
那天人特別多是怎樣
害我回家
兩隻腳痠到一個爆點
而且今天打工7個有6個來
我深信MC這個賤東西會傳染
別人的同學會有求婚
說不定我們94觀甲也有人被求婚
今天開會的嬸嬸你是怎樣
你可以叫我小姐或服務生
叫什麼小妹白痴
妳們開會了不起阿
要我們為了你們整個店的椅子喬來喬去
喬好又不滿意
看人家同學會走又要重新換位子
不過就開個會嗎
囂張什麼
還不是只點了兩壺茶ㄧ直沖15個人喝
おかしい おかしい
還自己帶麻薯來
把桌子弄了滿滿的糖
大姐你不小了
別老做些讓人很麻煩的事好嗎
今天整個也很累
好在沒加班
不然又要泡腳ㄧ次
不過
打工還是很開心
胖弟弟要了糖包吃了奶球
笑翻我了
爸爸點完飲料就睡了
叫了很久桂圓紅棗茶
沒人理我
大家才猜是睡著爸爸點的
有夠好笑
今天還是有出現賞心悅目的帥哥
不錯不錯(笑)
可謂造福辛苦的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