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導課已經上了一半(拍手)

整個 還是不習慣去學校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每天看到小娟 我難過阿

這幾天 過的極度沒意義

換了新手機 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2G傳3G  要多花一點錢

就只能我盡量少傳點簡訊囉



我媽  昨天掛急診

我的心臟都快要停了

看到她一直吐  我心如刀割阿

一定是昨天辦桌的素菜有問題

混蛋  煮的時候  幹嘛不好好煮阿

嚇死我了  !



最近 感覺有一些無形的壓力壓在我肩上

好多 好多 

雖然都是我不用擔心的  可是就是"煩"

壓力壓力壓力壓力阿

有些人  感覺很差

有些事  感覺不快

小孩多  花費多  吃的多

少花點錢比較實際巴

所以我以後  生三個就好



昨天房間溜進一隻蟑螂

幹幹幹幹幹幹 

本來我以為我比他快

誰曉的  壓在報紙底下的它 

突然就溜出來了

怎樣  你是很會跑歐  

有本事出來  我們一對一 

我就不信打不死妳

畜牲  渾蛋  阿厚  賤貨

最好帶著你家大小都出來  我一次解決

嚇的老娘不敢看書  

我餐飲考不好  妳就完了 (大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