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課的第一天

很明顯的 我很適應不良........

國文課 依舊
數學課 想睡

不過....

小芳的突然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只能說 大大開心阿

謝謝你帶回來的禮物

香腸玉米 味道很奇妙
1000元的巧克力 有點農 不過 很好吃

後來 放學的時候

只能說 車上一群怪胎 連那台的司機也是

那個穿黃衣服的先生 你幹媽搶我位子坐阿

害一直弄小芳 你找死阿 你沒聽見小芳叫我坐嘛 渾蛋

臭司機 沒看見 我和小芳在說話嘛 竟然叫我到後面去 渾蛋

對於今天在中壢客運上的一切
我很不爽 我很不開心 害的我和小芳少了那麼多相聚的時間 渾蛋again

不過 撇開這些渾蛋的事
真開心 一起走 一起坐公車 一起買禮物 一起談心

妳果真是 我的最佳拍檔阿

聿淳 抱歉 今天有約 沒能陪妳去補習



************************


妤瑄 阿怪

抱歉拉 讓你們等的有點久

不過 我可沒王曉久 (別打我)

容瑄沒來,好像少了點什麼
害我們不能坐最裡面脫鞋的包廂

olala 很好吃

和大家吃飯 真是太開心

聊的真是愉快 果真是我的最佳好友們

我想是最後一次 聚餐巴

高三 大家都會變的 好忙

不過 考完試 再一起去唱歌巴 (好high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