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從 {好學妹} 那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最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 Armageddon 世界末日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 每天沒事做

0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 最近我睡的很好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考上第一志願

05.中樂透頭獎兩億,想做什麼?
→ 環遊世界

06.最怕碰到的情況?
→darling和我不同班

0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 固執的人

08.希望自己過甚麼樣的人生?
→ 自由 永遠快樂

09.愛人與被愛,哪種比較幸福?
→ 因人而異

10.覺得點你名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 人很好的學妹

11.愛情、親情、友情,最重視哪個?
→ 親情 友情 愛情

12.推薦一本漫畫和動畫?
→ 新條真由和槙陽子的都好 動畫沒涉獵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 打工賺錢

14.為何會想寫這份問卷?
→ 因為我實在太無聊

15.怎樣的愛慕者最打動你?
→讓我感受到很有誠意而且感覺對

16.你/妳現在最想擁有的是?
→ ㄧ張飛往日本的機票

17.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 睡覺吃飯看日劇

18.做過最瘋狂的事?
→ 對著公車上的賤貨大罵三字經

19.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
→ 長頸鹿 這輩子沒高人ㄧ等過

20.這輩子ㄧ定要完成的事?
→ 成為一名了不起的導遊


1.darling
2.小芳
3.小葉
4.蔡蔡子
5.小孩
6.潘潘
7.遲到大王
8.姐妹

我只點了幾個
如果很沒事的都來寫
如果想要寫的話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