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兩台死貨車
欺負我個子小阿
那公車司機也真是白目
就這樣過去
沒看到我卡在縫縫裡要搭車嗎
就這麼繞道而行
要去追
機車又ㄧ堆
不知道紅燈大家再趕什麼
害我多等了35分鐘
要不是衝著淳
妳祖媽早就掉頭走了
火真的超大
邊等邊跺腳邊罵髒話
我的淚都要飆出來了勒
害我上課遲到


剛看了王子變青蛙
還是覺得雲熙很壞
為了自己的私心
傷害了子騫
好個壞心的女人阿
越看火越大
可憐的天瑜和子騫

芳芳芳芳芳
妳在哪阿
我都打了3.4通電話
阿你是跑哪去拉
會不會到時連面都見不到你就要回去了
call me call you call me call you..
where are you??
just give me respondense

大野智的3p和大麻
整個不能接受ing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