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興奮阿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好激動阿 等這天等太久了

因為沒看書的關西 所以死神的聖物上集看的不是很懂

所以趕在上映前把書全部都看完!!!!!!!!!!!

羅琳真的太厲害了 小說很精彩寫得太好了

但是因為看書的關西 就會先知道劇情 可是至少我看懂了哈哈

電影拍的不錯

書中最精彩莫過於佛地魔帶領食死人攻擊霍格華茲時

所有師生為了哈利爭取時間時 站在最前線奮鬥到最後一刻 真的很棒阿!!!

雖然劇情有改 但是改的都很ok

麥教授站出來攻擊石內卜的時候

內心超激動的 很帥阿 

還有所有教授和衛斯理太太對城堡施破心護保護霍格華茲時

整個快哭了那幕真的好感動Q_Q

弗雷和路平夫婦死掉那裏 雖然早知道 但真的演出來還是很難過很激動阿

榮恩和妙麗在密室毀掉金杯的時候突然接吻是要嚇死誰哈哈哈

那個時間點真的很詭異但也很有趣 可能是怕上一秒差點失去彼此吧

金妮跟哈利也是 都太突然了

整個戲大部分都是哈利和佛地魔的對決

最後還是奈威毀了最後一個分靈體 真是帥斃了

大家都變得好厲害

書裡感覺本來一直都很強很強的佛地魔 突然就死在哈利手下 很讓人錯愕

但是演出來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覺得演的都恰到好處

我想因為電影的關西很多劇情都很快就帶過

分靈體書裡不是那麼容易找到 但是電影裡一下就找到了

雖然劇情有些不一樣 但是整體來看沒有讓我失望

魔法打鬥的部分真是精彩到百看不厭

在萬應室裡騎掃帚時 彷彿讓我回到第一集的魁地奇比賽

10年了  這部全球超高票房改編小說的電影 真的要走入歷史 要正式畫下句點了

再也沒有哈利波特可以期待了....

這部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帶我們進入魔法世界 每次期待跟看完哈利波特都好快樂好興奮

其實結局有在想說 到底會不會拍19年後 心裡很矛盾阿

希望拍是怕結局太空 但拍了又怕毀了那感覺!!!!!

最後竟然是有拍哈哈

19年後的金妮太猛了 本來榮恩妙麗接吻那點就已經夠震撼了

沒想到金妮更猛那打扮真是一絕阿 要說多老就有多老哈哈

鏡頭每帶一次我一定要笑一次 旁邊人一定覺得我很煩

可是整個就戳中我的笑穴

榮恩那頭髮也很厲害哈哈哈 中年肚子都出現了

妙麗則肯定是時尚的媽媽阿:) 正翻了

雖然最後是一群小孩裝大人 也感覺是為了兩名校長的名字在鋪梗 但讓我笑著看完哈利波特 我很滿足也很開心

這樣的結局是在好不過了:) 

我好想再看一次喔(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