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 嵐 - au「もっとつながっていく」篇 (720p)[(003503)21-21-29].JPG  

 

 

 

又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這次為了蛤也說什麼也要寫篇慶生文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被毆打)

 

 

這孩子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吐槽其他團員阿

反應快到真的很嚇人

沒有你的吐槽跟推一下 我們家隊長錄節目可能會一直呈現想睡的臉阿

因為你的吐槽 主播翔總是能發出停不下來的笑聲阿

也讓バラエティー担当雅紀在節目中顯得更天然而讓氣氛活耀起來

至於潤呢 因為潤的吐槽很痛 所以你總是溫柔的替潤擋住所有尷尬的場面阿阿阿阿

演技方面也真的很讓人佩服

從10年的大奧到11年的Gantz上下集

不管是演江戶德川時代的男兒水野祐之進或者是在現代社會跟黑球、外星人對抗的玄野計同學

真的是很厲害不是我在說 整個讓身為嵐飯的我覺得驕傲阿 這孩子怎麼那麼優秀阿

   

還給我在Gantz首映上公然對松山示愛 大野os:那你把我放在哪裡(啜泣)   

對阿你不是已經隊長了嗎!!!! 你們不是已經是肉體上的關西了嗎(大誤)

 

看完gantz很想說 黑色緊身衣真的太優了 直讓我小鹿亂撞 還有誰比你更適合呢(攤手)

 

還有還有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

 

比照以前現在

今年的你真的過28歲生日嗎 為什麼臉上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

太過分了 這傢伙會什麼永遠看起來只有17歲阿(狂拍桌子)

如果真要說臉上有什麼變 我想是那眼神吧 變得炯炯有神 散發出沉穩堅定的自信 

不再是剛出道那個稚嫩的二宮和也了

而是已經在各領域都有自己一片天的男人了

 

 

 

   

變魔術也已經練到快媲美專業級的了

打電動也真的是沒人贏得過你

你有時會表現出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  

但有時我又覺得 就像你所說的 你是最靠近嵐的歌迷 我想也是裡頭最愛嵐的吧

   

也像翔說的  謝謝你總是能夠適時的讓氣氛高漲起來

你很有才能演技 但是你很謙虛 也總是說著別人的好

       

最後

祝永遠17歲的你 真正28歲生日快樂 ヽ(〃・ω・)ノ☆゚'・:*☆オメデト♪

喜歡錢歸喜歡錢XDDD 但希望你還是可以好好休息 別累壞了!!!!!!!

因為太喜歡看大宮  從今以後也請你繼續對他毛手毛腳(喂)

也希望你早日真的和隊長能夠真的單獨兩人出去吃飯喝酒!!!!!!!!!!!!!!!!!!

從今以後 請你們繼續卷起嵐的暴風吧!!!!!!!!!!!!!!!!!!!!!!!

ずっと、応援するから

接下來 閃死人不管我事的一堆帥照可愛照

     

   

[CM] 嵐 - au「もっとつながっていく」篇 (720p)[(002937)21-2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