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輸球
雖然我沒看
但是我覺得應該投得不錯
只是打線沒發揮
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是王牌!!
小建仔一定很可愛XD
希望如張伯倫說的
JUSTIN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剛看完MAGOMAGO ARASHI
我發現這單元很好看
我只能說リーダー和カズ開場真是太有趣了
可愛到翻
餵羊喝奶的隊長
超級可愛!!!!
二宮彈吉他唱歌也100分阿
粉雪唱的超棒
潤和二宮的部分很好笑
自以為呆在食堂就很輕鬆
最後累得是自己XDXD
好欣賞海上的爺爺歐
做事好果斷
奶奶也好堅強
爺爺說潤有種對著明天充滿著希望感的人
奶奶說和也很積極而且事情做一次就馬上上手
只能說越來越喜歡嵐了呀♥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狩野的眼淚
老實說
不看他那臉
歌真的不錯XD
剛一直狂聽XDXD

最後
我想說
倒裝怎麼那麼難拉!!!!
特別的倒裝好難!!
雖然日英都不好學
但我衷心覺得日文比英文好學欸!!
還有今天用到我的桃紅傘
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