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門紳士

 

 

 

 

我的媽呀,現在完全陷在泰劇了

自從看了泰影「下一站說愛你」,整個人被泰國的一切深深吸引,戲劇、歌曲也好,還對泰文產生極大興趣

因為是目前為止看到最好看的泰劇,一定要花點時間好好敘述一下

這是五部曲的泰劇,簡單說就是圍繞在5位卓泰緹家少爺們如何對抗長輩安排的婚姻,各自找到真愛的故事

好在我從三少開始看,後面三部聽說是最好看的,前兩少找時間再補齊

果不然阿!!!! 沒讓我失望

 

thumb (1)  

名門紳士-珍愛妙方

這對絕對是外型最登對的,兩位都是混血,一個混中國一個混英國,然後女主角真的很漂亮!!!!! 第一眼就很喜歡

因為三少個性實在太被動,喜歡都不直接說,然後那個將軍真的有病,一直瘋狂覬覦三少奶,這部的女二是最討厭的

只會背後口舌講些很難聽的話,貪圖榮華富貴的瘋女人,最後害到自己毀容,泰劇真的很有趣,不管怎樣,壞人一定沒有好下場,

劇中也會一直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感覺就一直在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做壞事XDDDDDDDDDD

本來覺得這部還不錯,但看完四少後,三少故事就變得很平淡無奇,因為女二從一開始就沒有機會阿,然後四少和五少在這部有夠可愛!!!!

不過這部是三部中唯一好好培養感情的劇。

thumb  

名門紳士-緣定芳林

三部中最喜歡的故事,雖然沒看過幾部泰劇,但這部絕對是我現在心目中的第一名!!!!!!!!!!!

雖然四少高但不帥,可是個性真的很討人喜歡,四少奶一開始雖然感覺就是瘦的巴鈺,但不得不說越看越漂亮,跟非常高的四少很配

兩位主角個性都很鮮明,四少個性大方喜歡交朋友,情感表達直接,油腔滑調很愛逗四少奶,然後很常被打,真的就是ドM阿XDDD

四少奶個性不受約束,個性大剌剌,射箭、爬樹都難不倒他XD  根本就是個叢林女戰士,真實身份添增了故事的精采性阿

真的非常喜歡他們兩個鬥嘴,還有四少奶在聚會上秀的3個語言,真的太厲害了!!!!!

比較可惜的是,這部兩人的戲份沒有到非常多,因為查特身世秘密也是重點之一,但我對這部評價還是很高!!!!!!!!

 

p5660744  

名門紳士-舞漾天涯

要先說,五少瀏海放下來超級可愛,然後意外長得高和好身材讓人深深著迷阿,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我非常看好阿,從今天我就是James Ma的粉了!!!!!!

加上劇中設定是空軍,還是開戰鬥機的,戲裡不管是制服還是私下穿著,都非常非常帥,若再戴上墨鏡和穿上外套就無人能敵了

這部姑且不說是場談得有多辛苦的戀愛,非常不漂亮的女主角真的差點讓我看不下去,完全不水罵罵

大家幾乎都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五少奶初登場根本就不美,還混中國、印度,這叫我們盡量不要混太多國嗎XDDDDD   然後真實年齡還比五少小(暈),

好在五少奶的演技還算不錯,尤其是跳完舞後,被女二家人羞辱後那場哭戲,第一次看泰劇眼眶泛淚阿,

不知道翻譯問題還是劇情問題,前面一直有說在交往,可是大家問起時,兩人又都說是朋友,搞到最後一集才真正在一起

這部也出現和將軍一樣的變態製作人,雖然我很喜歡看英雄救美,但太多就覺得很煩,算起來被綁了4次耶,不過還是要說五少打架很強也很帥,

最不可思議就是五少把手銬用手槍打斷,斷了的那邊還可以銬住自己的手和五少奶跳下懸崖

最後真的很敷衍不得不說,都快要結束了還沒在一起,然後用不到幾分鐘把正常的女二變成心狠手辣的女人,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冒險做壞事,因為憑藉奶奶們和兩家堅不可破的聯姻約定,她還是有機會的阿,不過做為最後一部這樣揪住觀眾的心是可以原諒的。

 

太久沒打文章了,花好多時間好累,但一定要把我對這系列的愛說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