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冷我的媽呀
但是卻好開心阿
恐怖故事館的卷因為快到期
所以就選了今天下午去玩
櫃台服務人員用手電筒找我名子的時候
也太嚇人了吧 
好像閻羅王的生死簿XD
在那裏工作度數一定加深超快
真的要感謝前面的兩男兩女和墊底的意淳
謝謝你們保護我和湯姐
其實沒想像中的可怕
因為梗都一樣
但廁所浴室擺飾什麼都做得真的還挺嚇人的 
老實說一路我都抓著前面女生的衣角
一路叫到最後連鬼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應該有消耗一點卡路里吧哈哈
出來熱翻了
好險是買團購網 不然我不會想花250來玩這個 
最後忘了感謝前面開路的人T_T
在此感謝你們勇敢開路!!!!!!!!!!!!!!!!!!!

大創真的是好所在欸
買了好多東西好滿足
花錢很奇妙
很痛心但是卻很滿足  

迫不及待想回家替小黑帶項圈
下次再不給我好好顧小黑
回去我就要開罵了
買了放明信片的相本
真是GJ!!!!!!!!!!!!!!!!!!!!!!!!
  
 
 
 

然後然後
終於在西門町買到想要的靴子了!!!!
那家店生意不好但是意外的價錢殺的很快
只殺到690好像笨蛋
因為感覺可以在殺阿
都是湯姐不幫我一起拉!!!!  
 
 

秋月說的沒錯
路上看到喜歡的東西要買
因為老實說特別為了買某樣東西
才去逛街
其實根本挑不到真正喜歡的
以後會繼續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來消費的(握拳)
而且我真的覺得西門町比師大好逛太多了

鍋加鍋好便宜
只是韓國烤豬肉好油喔
但還不錯吃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太聒噪嚇到湯姐的朋友
韓國團體真是太爆笑了XD
感覺就是一群耍酷的小屁孩  
 
 
 
 
 


一進雜誌漫畫店裡就聽到嵐的歌
也太嗨太幸運了吧!!!!!!!!!!!!!!!
因為之後聯播很多首
真的是好開心好滿足
然後真的覺得宅男好有趣

最後回家租到漫畫真的很爽
因為真的好久沒租漫畫了
國中當時的快樂頓時間都回來了
重回宅女漫畫世界哈哈哈
而且離我家真的超近
再次GJ!!!!!!!!!!!!!!!!!!!!!!!

東西提的很累
但是漫畫為今天劃下了最完美句點:)
該洗澡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