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秋季日劇 TBS_Jin仁醫  

最近又看完一部好看的日劇阿!!!!

不管是哪一國的古裝劇

本身對古裝就是興趣缺缺阿

除非演員卡司真的有我很喜歡有興趣的

仁醫完全是剛好緯來正在重播阿

而我正巧在看電視

第一話就讓我離不開目光阿

現代的醫生穿越時空回到了江戶幕府時代

將當時根本不可能出現的醫術

救了許多人所發展出的故事

對於這樣的劇情 超級有興趣也很好奇

劇中也出現了許多當時的歷史人物

歷史會不會因此有很大的改變

讓我看完頓時對阪本龍馬的故事超級有興趣

他到底是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能夠在歷史上留名

下一部就決定來追龍馬傳拉

 

飾演野風的中谷美紀

聽過她但一直對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就感覺她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也沒特別漂亮

看完仁醫

我對她的好感度瞬間飆高

古裝的扮相真的好漂亮阿

中谷美紀(野風,友永未來二役)    

 

連說話的聲音 都很有魅力

雖然是演花魁

但是說話的氣勢和高貴的氣質

演的真的很好

最後笑著和醫生說再見那

真的很美呀  看見她獲得自由 真的很感動很替她開心

或許將野風的乳癌治好不是件壞事

就像咲說的雪或者冰雨 它都是水

只是會以不同的方式重生

飾演橘咲的綾瀨遙

老實說很喜歡這個角色

雖然母親一直不讓她專研醫術

一但確定了就不輕易放棄那堅定的眼神

認真協助醫生的樣子

真是很有魅力也很可愛!!!!!

古裝的打扮也相當適合阿

劇中的某句話:老天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試驗的 就表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 

很喜歡這句話的說-..-

    

雖然主角的演技也很好

但對大澤隆夫

真的比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ごめん

明明人家才是主角XD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綾瀨遙和中谷美紀嘛

小出惠介的古裝扮相

真的是超級不習慣拉

但也有很特別的味道(?)

另外還發現佐分利大夫是流星之絆的演那個白癡課長還職員的人 

角色反差之大

讓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是演一名醫術不錯而且很認真學習的醫生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