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wonderful day!!!

中午的時候
因為看到凱倫在位子上
想跟他聊聊阿智的迷你扇
誰知道
他竟然突然拿出另一把全新的阿智迷你扇要送我!!!!
礙於現場很多人
不然我可能當場飆淚
又驚又喜
所以以飛快的速度
到外頭去買下午茶和蛋糕請她吃
這份恩情是不管我幫他下載多少影片都還不完的(泣)
最後我真的想說好幾次感謝!!!
我真的好高興 
高興到我午睡無法闔眼
心一直興奮地噗通噗通的跳
只能趕緊告知我的麻吉憶純來分享我的喜悅
不懂的人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沒關西盡量說吧
因為我太快樂了!!!!!!!!!!!!!!!!!!高興到要飛起來了
凱倫我愛你!!!!!!!!!!!!!!!!!!!!!!!!!!
我深深覺得大野智對我的影響太大了
他在我心中
真的僅次於家人朋友
占了相當大的分量
哀呀別說了
我看想對他說的話等到30歲慶生文在打吧


還有還有
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就是終於看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
看完我發現我想花時間去看書了
這次是跟毛姐維尼意淳去看的 

老實說
前面的劇情雖然只記得一些些
但我還是很興奮
這次毫無冷場
蛇的鏡頭總共嚇了我三次
榮恩妙麗感情戲我還想看更多阿T_T
這集也超級好笑!!!!!!!!! 
但金匣幻想的妙麗哈利熱吻和珍妮哈利kiss..我整個不舒服
多比和嘿美死掉那我眼眶泛淚
多比真的超級可愛的!!!! 
還有看這麼多集哈利波特
我有個很大的感想
除了一些演員沒變以外
很多演員都變得不一樣了XDDD
特別要cue出來的是哈利,馬份,榮恩
回顧第一集
每個人都超可愛阿
只有妙麗和雙胞胎我覺得有越來越正和帥的趨勢
總結:不去看你會後悔 



還有還有
跟大家說一下(誰阿)
長春國賓原來也可以用中信金融visa卡
跟我一樣以為不能用的人
請去用吧
買雙人套票加兩杯飲料中份爆米花
一人只要230!!!!!!!
超級划算的拉
以後有強片一定要常去看!!!!!!
爽啦
好累還沒洗澡也該睡了
晚安喲
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1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