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完全破我自己紀錄
因為我不太喜歡六日都出門
其實是我自己太懶XDDDD
禮拜六下午
多虧了茱蒂
拿了優惠票進去
和閃姐和初次見面的地瓜同學
逛了旅展
也多虧地瓜朋友
買到了便宜的烏來泡湯卷
喔耶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大媽的一面阿(倒)
因為閃姐要買住宿優惠
所以就停下來聽  
 

沒想到是高餐旅館系畢業的學長
人很好
而且超厲害
戀愛諮詢好有經驗
還研究星座
我只能說學長太厲害了
有機會打工一定要摳我們阿!!!!  

只能說遇到很多貴人的一天
但是重點是
嵐嵐嵐嵐嵐嵐嵐嵐(搥牆)
海報真的好可愛阿TWT
但因為掛太高了
所以用手機照一直反光
而且又加上手機超爛
拍出來很不好看
但我還是盡力了阿!!!!!
雖然這次旅展行沒有得到和明年出國相關優惠
還是有拿一些介紹日本的手冊
還跟一個日本奶奶說到話
他拿著千葉的宣傳單跟我說中文說參考一下
我就跟她說ありがとう(跟日本人說話一直是我去旅展的其中一個目的XDD)

她整個嚇到
然後我就說我會一點日文
我以為他要給我好東西
沒想到她只是很嗨的把千葉攤上的DM都給我XDDDDDDDD
是個很可愛的おばあちゃん:")
其中我們還看到范逸臣本人
有看到明星才不遑此行阿
高一是看到相馬茜
我只能說本人真的比電視帥很多
而且唱現場好聽!!!

 之後逛完就去台北車站吃大腸麵線
和地瓜同學say goodbye後
我和閃姐就到sogo還是新光三越的地方坐著休息等晚上花博煙火
真的是很難熬阿我們都快睡著了
累到都不知道在聊什麼了
哭笑不得的是
我們自以為的要給surprise
沒想到換地方
所以又從中山國中坐回台北車站轉雙連  
 
 
 

等好久我腳真的快痛死了!!!!!
國慶煙火其實很精彩
但是可惜的是沒風煙霧散不去
最後只看到火光沒看到整個煙火
而且還下雨整個就是落湯雞
最後還等了快一個小時才離開大稻埕
排除一些腳痛什麼不好的因素
一整天其實是充實好玩的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還看到晉嵐
就是我國中同學
我整個激動但我實在太害怕她忘了我然後尷尬
所以我就沒過去打招呼了..
不過還是很激動(機動個屁)
然後佳惠看完演唱會也來我家跟我作伴

今天中午我妹又摳我說他們來北投泡溫泉
叫我出來
雖然最後日本料理沒吃到
但秋月有包鰻魚飯給我和淳子
真是揪感心欸拉
撒拉嘿秋月!!!!!!!!!!!!!!!!!!!!!!!!!!!!!
還給我買衣服鞋子(跪)
鞋子還是你給我挑的
我會好好穿的!!!!!!!
母愛真的好偉大(扯哪去)
我下個月一定會還你錢的!!!!
然後和我媽妹見面的結論就是
中山站離我家好近阿!!!!!!!!!!!!!!!!!!!!!!!!!!!!!(大叫)
上次和淳子像個白癡一樣
還轉兩站才到
嘎那笑欸

最後我好累阿
我該去補眠了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