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聚
我只想說我是lucky girl XDXDXDXD
這時候就想來唱首Lucky Kate

i say lucky
you say kate
Lucky Kate Lucky Kate
i say lucky
you say kate
Lucky Kate Lucky Kate
Everybody scream

不免還是來愛一下嵐
也想來讚讚翔君的RAP

給林玳嘉打了好幾通
想分享我的喜悅
竟然沒接
雖然錢有超出預期
但是還挺好吃的
最後我還頭痛是怎麼回事
而且我了解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FUCK YOU FUCK YOU

還有
我只能說信任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不會再沒事找事做
我不懂我在不爽什麼
就是気持ちが悪い
我只是想抒發抒發
畢竟人人所想都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