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三次醫生
我只能說我很白癡
就是不把藥吃完
就是愛吃冰的
搞得自己喉嚨不舒服到一個極至
醫生給我吃了很噁的藥
連續三次的藥丸都很大顆
fuck you
我真是太蠢了
搞得我現在還是處於一種不能吃辣不能吃甜不能吃冰不能吃炸的狀態
好想吃冰







為了這次導遊考試
讓秋月奔波無數
我只能說我太不孝了(歐)
之前弄丟健保卡
現在又是身分證
害你要跑相館和戶政事務所又要寄畢業證書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xN
但是我又好愛你
I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pass the exam and get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