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盃
玩的好冷好累好痛
我好後悔沒穿外套(怒)
學校的草
為什麼那麼長
害我的鞋子都濕了
不過很好玩
雖然很多迎新都玩過了
拼巧拼那關
我的腿蹲到快酸死
湯亦雯是難姐難妹(?)
不過我們贏了哈哈哈哈
有些人就是愛廢話
我該說什麼呢
黏扣式只能說差一點
就那麼一分
大腿好酸小腿好酸
以上


我覺得現在我好像能感覺妳那種感覺
現在我就正處於這種感覺
我當時怎麼能只顧自己快樂呢
有些事情不去試怎麼知道
靠我怎麼那麼自私(歐)


砂時計完結
整個就是會料的結局
但是還是讓人感動的最終回
藤君真是個好溫柔的人
一直被甩還一直守護杏
太感人拉!!!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爽到個爆點
整個感覺就過很快
勞掃上滿堂的課吃學餐晚點名鳥門禁
我怎麼現在就在開始期待二年級了阿
可以趕快還我自由的世界嗎
我要大聲唱大聲叫大聲聽音樂大聲罵
還有喝酒玩麻將不缺咖
我想大喊碰和自摸阿
或許以後也是個行動派優
無樂不作無樂不作
happy 12月4日也將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