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佳子一直說我沒新增
那我就來增個旅遊行吧
三天兩夜的海角小琉球行
說實在一開始還蠻期待的
為了浮潛我去了
卻在之前來了姨媽
害我落了幾滴珍貴的淚
反正夫人說要會再陪我去
讓我kimochi好了一點
海角七號之旅
說不好玩也淨然
騎腳踏車在路上晃
車多危險但超好玩
看阿嘉的家和茂伯的家
都要收錢讓我超不爽
整個都商業化了呢
看到阿婆一直炫耀是她家
讓我超不爽的
其實這種潮很快就過了
總是有人要趁此撈一筆嘛
GO CAR實在無法嚐試第二次
害我的腳上多了一道傷口FUCK
墾丁大街很熱鬧
一群三八在路上扮名模
照相也硬要扮名模XD
人妖辣妹猛男
看得我臉紅心跳XD
海綿的你手是殘障嗎真是笑翻我了XD
小琉球的星星好正點
但是因為我膽小
所以沒一起夜遊
雖然有點小後悔
不過看了變形金剛也算有收穫XD
出了小車禍
不過好在無大礙
不過又讓我的美腿多了一道傷FUCK
警車也來太慢了吧
害我帶傷還要抬車起來
重點是下坡
差點跟著車子下去挫死我了
猴子學長
人是不錯
就是有點停不下來XD
算是個開心的三天兩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