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te1990119/23/1959196552.jpg_###}





校外摩妮考
真是打擊我信心阿
英文是怎樣
我想心得是寫定了
雖然蔡可能也要寫心得
可是她依舊穩坐寶座阿
最近
面對一些人事物
變得異常容易發怒
oh oh oh
我怎麼了
壓力太大嗎˙
想到弄丟垃圾桶和解答就很沒爽
到底哪個愚人
拿走滿滿滿滿紙餐盒的垃圾桶
上面還有黑垢呢
害我被羅數落
老實說 確實沒想過那種東西會被偷
所以當時被說 家美爽
弄丟解答我真白痴
還要再特別去拿一份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可惡 明天竟然沒轉播建民先發
我會在台灣為你加油的
明天的總統大選
請加油 這真是攸關台灣的未來阿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