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結束了我快樂的高中生活
雖說難過
但哭不出來
有90%的原因是big sun
氣球放空那剎
有夠正的
發畢業證書
小羅哭到不能自己
拿到證書那剎
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獎拿三個有啥用
那鳥獎品
我寧願ㄧ個獎換ㄧ本遠東字典
整路重到家
學妹的花和禮物 感動到個爆點
謝師宴
好開心好開心
好難過好難過
羊腿有難聞的中藥味
大致soso
只能說
我最後那段話
我說的真是太感人(大笑)
卡片我會努力做
就算醜
也要當之中的第一
絕對男友最後的朋友
快點下一集好嗎
也不能跟妖聊最後的朋友
好殘念阿
雖然十分不想看亮當變態
但是還是想偷看個幾眼(笑)
都畢業了
工作還是沒著落 試怎樣
英文家教 時薪雖高
但叫我教國中 汗阿
幼稚園ABCD我OK的
畢業完
就即將跨向人生的另ㄧ端
我要加油變聰明變知性美 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