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記又發回來囉
老師叫我要每天開心來上學
製造僅剩的回憶
嗯..我當然是會開開心心的製造回憶
再一起去日本   八婆們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
但是還是祝bonju生日快樂
卡片只能說寫的太好了 

聿淳 真是我的best friend 
大谷那句話對我太重要了
我真是太鑽牛角尖了 

老實說沒拿到好人卡有點sad 
我真的都沒做事嘛  
李郁萱同學 妳在讓我這麼尷尬你就完了 把你書包扔出去
想著想著
藤木竟然有一張 嚇到我了
後來才知道事實的真相
真是好笑早知道我也這樣做了 哈哈哈哈 

老實說每天都很開心  蠢妹        跩妹      自以為是正妹的傢伙
跩妹真是太跩了     蠢妹真是太蠢了   被丟垃圾都不知道
 敵人  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常輸
每次上課   常打擾到人
也常被文慧白眼 
i  am  really   sorry    下次不說話

今天戀愛巴士in  taiwan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神鬼傳奇3明年暑假上檔
不過他兒子感覺比較像他弟弟
聿淳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