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一篇網誌
最近班上發生超多事
什麼問題都有
而且考試真的越來越多
幾乎每天都有考文野
而且有看跟沒看一樣
讀到越來越無力
而且老師對於我的第一志願好像不怎麼支持

天呀
別再來動搖我了
文仔和蕭雖說別聽她的
可是
常常會一直想起那些話
說實在的
我本以為老師會支持我
可是他竟然叫我去考學測
整個很不能接受
她說我跟不熟的人會很難熟
難道我要裝熟嗎
forget it ! 人生是我的
現在上課 似乎都笑不太出來了

雖然最近因健康操衍生出不少問題
但是 我一直堅信我們班會贏
我只想說
身為標準組的我
會用力的給他跳
會用力的給她叫
老實說 小旻的口號 i like






這是個人心情
不關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