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好幾天前就要慶祝奶油飛相識一百天
但因為大家剛好都有是喬不攏
所以就選在今天!!!!
薇娥沒來真的很可惜T_T
下次的一百天你一定要到喔!!!!

慶祝地點選在burger burger!!!
潘蜜拉最後也趕來真好!!!!!!
點了培根起司牛肉堡
我只能說份量真的很大
女生的話最好兩個人吃
飲料可以續杯也很棒!!
雖然說等很久
但服務生我只能說太有耐心了 
如果是阿哲可能早對客人發飆XDDDDDDDD
一切都GJ!!!!!!!!!!!
後來整個玩開了阿
吵鬧的吵鬧拍照的拍照
我想別桌客人肯定想說:你以為這你家阿吵死了XD

老實說
撇開上班累或其他事情不談
本來以為實習會很累很被操或跟公司同事不好怎麼樣的
但是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這群人
這群可愛又白吃的女人們
讓我的實習生活變得很精彩
和你們一起打拼的日子
很累但卻很充實幸福
糟糕!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參加下一個一百天
我愛奶油灰奶油灰愛我(客來兒沈的語氣)
話說至此
我累了洗澡去

お休み、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順帶一提
今天終於看到嵐的宣傳日本的影片!!!!
看到了三次!!!
感覺很像來到日本街頭
歡迎來到"傳"新的日本XDDDDD
捲舌音真的超重的阿(噗)
嵐真的是暴風天團阿
嵐最高!!!!!!!!!!!!!!!!!!!!!!!!!!!!!!!!!!!!!!!!!!!!!!
繼續在台灣散發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