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有一陣沒自己一個人這麼優閒的看電影了
這個周末
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泰國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
另一部是日本電影"天使之戀"

下一站,說愛你

我只能說
男主角笑容實在是殺死人
女主角眼睛小小的很可愛
戲裡演的也很可愛
最後留長頭髮那幕實在是很正
而且身材一級棒

我只能說從頭笑到尾
不管是說話不清楚的奶奶
還是一臉正經但是卻很好笑的媽媽
尤其是小樂愛穿緊身褲的男朋友
每一個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整個笑翻
故事來說很簡單
很單純在講
身邊朋友都結婚了

有關敗犬的愛情故事
結局雖然很簡單
但是整部電影讓我很喜歡
不彺我半夜硬要看XD 

最後有一段
男主角離開前送給女主角一個箱子
裡頭東西雖然壞的壞簡單的簡單
但是卻是兩人相遇過的種種回憶 

整個感動我
差點跟女主角一樣飆淚
配上的主題曲也很好聽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部

至於天使之戀
劇情來說
我蠻喜歡的
而且佐佐木希我覺得演的也很好
很適合演個17歲可愛少女
只是感覺
裡頭很多故事都開始的很快結束的也很快
感覺沒有每段都交代好的感覺
結局我也有點搞不懂
雖然是好的拉
但是整部電影
我是覺得還好

今天也追了夏虹
一路從第4話飆到第9話
很過癮
但是好有罪惡感!!!
真不知道報了日檢是對還是不對
不想浪費我的錢
但總是力不從心
環境的問題還是我不夠毅力
煩欸
請老天讓我成為一個有毅力的人吧(跪)
禮拜一發薪日好開心
但是還沒輪到我面談
緊張到爆
老天保佑我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