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賀"嵐"邁入十周年紀念113發問卷大調查!
Produced By krisara
<基本暖身篇>
1.請簡短地做個自我介紹吧?(如暱稱,星座,血型,性別等等)
你好,我叫卉子
2.喜歡"嵐"多久了呢?
說到真正愛上他們的話,老實我是資淺嵐飯,應該是去年08年的台控,但是現在可是天天都活在有嵐的日子裡呢XDXD
3.對"嵐"的第一印象是?(一見鍾情的請移至下題XD)
就是五個唱歌很好聽長得很帥的小伙子XDXDXDXD
4.是因為什麼契機或原因而喜歡上"嵐"的呢?
我想應該歸功於應援團的隊長告訴我08控的消息吧,之後就瘋狂愛上他們,而本命是歐醬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是哪個點愛上他的XDXD
5.每天一定至少會聽一首"嵐"的歌?
這就像吃飯睡覺一樣是每天必做的事,每天必聽大概是最近的5X10吧,總是會被感動
6.生活周遭(如電腦桌面、海報等)至少會有一樣物品跟"嵐"有關?
我不定時都在換他們不同的桌布,螢幕保護裝置也是滿滿嵐阿XD
7.會時常上網搜尋跟"嵐"相關的情報、網站、商品等資訊? 或是有開"嵐"的專屬部落格也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常常歐,不過很多消息都是我們隊長告訴我的,她很厲害呀!!
關於嵐的太多了,不過可以去玩咩樂,很多嵐飯歐!!
8.是"嵐"飯的事情周遭的人都知道嗎?他們知道後的態度是?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我的生活就是環繞著他們五個人阿XDXD
他們大部分都認識嵐,不過都只會說誰很帥很帥這樣而已= =


<本命篇>
9."嵐"成員們五個人各有特色,彼此不分千秋,但當中誰是你的大本命呢?又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成為你的本命?(假設都是本命也可以回答喔!)
不用懷疑,我的本命就在背景中拉,他就是漁夫大哥”大野智”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契機,但是08控我就自然而然想買歐醬的應援扇,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客串貧窮那角色,超級可愛的拉!!
Hi wait wait(最近又開始重溫XDDD)
10.請分享一下他的魅力所在,越詳盡越好喔!
真的認識嵐之後,我發現我是真的好愛他,他雖然長得一副長不大的臉,可是他唱歌跳舞畫畫樣樣一級棒,演戲也演得很好,喜歡平常在節目上耍白癡,但是對於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以這麼執著和專心,拿最近的釣魚來說,即使要曬得的烤焦麵包一樣,要一直被大家虧,對於自己愛做的事,可是相當自豪的呢,即使他在團體中沒做什麼隊長該做的事,但是他在嵐這個團體中,有種不可或缺的存在感,上節目被吐槽也沒關西,總是在節目中發呆耍白痴娛樂大家,他的好脾氣好人格,在節目上就可以看得出來,翔說過,如果他是隊長的話,歐醬就是嵐的守護神,這一點我是百分之百的認同,喜歡看起來平凡但是骨子裡卻是最不平凡的大野智。
11.如果有複命的話,請問他(們)又是哪點吸引你呢?
我的複命是nana的相葉拉,他渾身有種跟歐醬一樣的味道,可是有很多部分又不太一樣,每次看嵐的節目,打從心裡覺得相葉是一個好樂天的人,而且做什麼事都很認真,超喜歡他在D級教室裡面的白癡實驗,雖然螢幕上看起來永遠都笑笑的,但是他卻是個很重感情很容易感動落淚的人,永遠忘不了他在24TV裡面用心讀信給成員的樣子,對於嵐的其他四位成員,他真的是抱著滿滿的感謝,能這樣自然流露出自己的感情,正是我複命是相葉雅紀的一個重要原因。
12.本命的Solo曲當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首?為什麼?
我個人相當喜歡TAKE ME FARAWAY和快晴那首,08控的獨唱前面那首,我永遠不會忘,他每次都高音都讓我受不了,他的歌聲真的好棒,每次我聽了都好陶醉歐,快晴這首歌連不是嵐飯的朋友都大力詢問我這首歌,而且她是第一次就一直說超好聽,你說,這首歌好聽的理由還需要我說嗎
13.雖然本命已經很完美了,但你覺得他在哪方面還可以再加強?
就是趕快拋下停下釣魚這件事,專心在工作上吧,不然就是換個另一個喜歡做的事,沉迷沒關西,但是一定要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XDXDXD我真的很想念白淨淨的歐醬拉!!!!!!!!!!
14.接下來你希望本命在個人領域中有什麼樣的發展或方向?
希望他舞藝越來越精湛,希望他唱歌越來愈棒,希望他有很多戲很多電影可以演,然後趕快演爸爸!!!重要是多一點曝光率XDXD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釣魚請記得防曬歐醬!!!!!!!!!
15.以下是假設題:如果看到本命落淚或受傷,你會?
我會心疼然後跟他一起難過,體會他的心情
受傷我一定會難過到爆!!!! 想說我也去弄個傷來好了XDDD
16.如果傳出了本命負面的消息或緋聞,你會?
之前好像又被爆出來不是,我會眼不見為憑XDXD不會啦我會看事情的真實性再看看拉,誹聞的話,我可就會好好看是誰拉!!!!!!!!
不管怎麼樣,我應該會心碎吧(搥牆)
17.如果你現在獲得可以要求本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會許下什麼wish?
每年都來台灣開演唱會,讓我一直都可以看到你們!!!!!!!!!!!!
18.相對地,如果你能為本命親自做一件事,你會選擇?
陪他做他喜歡做的事♥上山下海我都甘願♥


<個人篇>
相葉雅紀─
19.號稱”笑顏の寶石箱”的Aiba-chan,你覺得他的外表哪裡最吸引人?
當然是他那100分的笑容拉♥
20.一般人對Aiba-chan的印象就是天然又傻氣很得可愛,那麼你認為Aiba-chan的個性如何?
我覺得他是個很樂天可是又很細膩的人,會毫不掩飾的把感情表達出來,做事情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他的認真阿。
21.”Aの嵐”在Aiba-chan的努力下終於進化成黃金時段”驚きの嵐!”的招牌節目;但在這之前有沒有哪些笨蛋實驗讓你印象深刻呢?
有一集好像是戴特製眼鏡拿東西,我有點忘了,反正那集我超印象深刻的,最後和工作人員比賽障礙賽的時候,那裏真的笑翻我XDDDD
22.Aiba-chan個人參與主持的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身為飼育員的修行之旅總是危機重重,有哪次的修行是你看了覺得心驚膽跳的?
老實說我很後面才FOLLOW這節目,等我看的時候,我是覺得都沒有危機重重的部分拉,但是我很喜歡他跟阿龐做體能測驗那集XDXDXD
23.Aiba-chan曾經挑戰過”鳥人”的飛行企畫,努力嘗試的他最後卻只飛行了60CM,對這樣的Aiba-chan你的看法是?
雖然我沒看過,但是我只想說你盡力了,你做得很好!!!!!!!!
24.你覺得Aiba-chan在"嵐"中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重要的家人
25.如果以家庭來比喻”嵐”的話,你覺得Aiba-chan是其中的哪位家庭成員?
聒噪的老媽子

松本潤─
26.你覺得松潤外在的特點是?
最有特色的地方莫過於他那濃濃的眉毛和那一樣是100分的笑顏XDXD
27.松潤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很酷又很帥氣,但你在眼中的松潤是?
老實說,潤在我眼中是個帥氣又認真的人,喜歡他怕冷場,然後解釋一堆東西的樣子,整個就很可愛,也知道你是個很求好心切的人,所以你在節目上做不好什麼,沒關西的,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在做!!!!!!!
28.小倉先生曾在"Hey Hey Hey”節目中提到松潤給他的感覺是"意外",請問你也曾經有這樣的感覺嗎?為什麼?
這集我沒看過(泣)
29.松潤參與過的戲劇演出(包含電影、TV drama等),你覺得最能展現松潤演技的角色是哪個?為什麼?
微笑,因為潤本身並不是日菲混血,可是當他演到因為是混血受到他人異樣眼光跟偏見的時候,讓我深深可以感受到他角色所要傳達給觀眾的意思,我整個人深深感動,最後一集我整個人一直哭,看著他到被冤枉被歧視到最後終於真相大白無罪釋放,潤都將角色的心境歷程詮釋得很好,這部戲真的讓我對潤大大提升的演技感到很驕傲阿
30.松潤近來增加了許多戲劇作品,其中又以漫畫改編的角色居多;你會希望接下來他可以挑戰哪種類型的角色?
我想看潤演搞笑片欸,心目中的可能是像重金搖滾雙面人那樣的搞笑片XDXDXD
31.你覺得松潤在團員中具有什麼樣的分量呢?
同24題
32.你覺得在”嵐”家庭裡,松潤是哪個家庭成員呢?
看起來帥氣吊兒啷噹但是做起事來卻很認真不服輸的二哥

二宮和也─
33.你覺得Nino外在的特色是?
是個有張永遠17歲臉的超級帥哥♥
34.總是毫不留情吐槽其他團員的Nino,在你眼中的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就像相葉講過的,他會不經意的把氣氛帶起來,在我看來二宮是個反應很快而且很聰明的人,而且二宮表面和私底下真的是不一樣的人,私底下的二宮可以是一個超級HIGH咖,忘不了04控他白癡發瘋的樣子,螢幕上的他可以冷靜的吐槽團員們,好喜歡看他虧歐醬和相葉阿,也很喜歡他保護表現不好的潤君,總覺得他是個很察言觀色又很聰明的人
35.Nino才華洋溢,無論是演戲唱歌作曲(毒舌&電玩&魔術?)都有亮眼的表現,其中你最欣賞的是哪一樣?
當然是全部囉♥我想大家都會這麼回答吧XDXDXD
36.Nino自然而又多層次的生動演技獲得許多大導演的讚賞,在Nino曾經參與過的戲劇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部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目前最喜歡山田太郎!!!我覺得他詮釋得很好欸,演活了那角色!!!!而且二宮在戲裡超可愛啦!! 我也是每次都會被電到XDDDD
37.在Nino自己譜寫詞曲或是重新改編的歌曲中,你最喜歡的是哪首曲子?為什麼?
我很喜歡他在magomago裡面唱的3月9日,歌詞內容很棒,爺爺都哭了呢,連我都被他歌聲所感動!!!!!
38.Nino在團員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同24題
39.你認為Nino在"嵐"家中是哪位家庭成員呢?
會很冷靜叫聒噪的老媽子閉嘴兼吐槽的帥氣老爸

大野智─
40.你對leader的第一印象是?
老實說,會感覺他是裡面最不偶像的人,大家都會說他不帥欸什麼什麼的,但是可能因為這樣,我注意到他了
41.遇到任何事總是面不改色、不動如山的leader,在你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是個外表孩子但是心裡卻住著一個成熟的大人
42.雖然團員們總是開玩笑地說"leader”只是大野的綽號,你覺得大野其實是個怎麼樣的leader呢?
是個能夠解決團體紛爭的LEADER,雖然說嵐感情好到很少吵架,但是如果發生了,會冷靜處理的,這時我覺得歐醬一定是最可靠的!!!!!!!!!!!
43.歌藝與舞蹈已經到達無懈可擊地步的leader,就連藝術天分也已廣被認可,請問在你看過的作品(如繪畫、樹脂模型等),有哪一項令你印象最深刻?
好想買歐醬的FREE STYLE歐,最喜歡大宮SK的那個黏土作品了♥
44.無論是唱歌演戲繪畫,leader看起來總是很悠哉、遊刃有餘的樣子;你最想向這樣的他學習或請益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學的應該是畫畫吧,我也想像歐醬一樣沉浸藝術的世界裡XD
45.你覺得大野在團員中有著什麼分量呢?
同24題
46.如果"嵐"是一個家庭的話,大野會是哪位家庭成員呢?
看起來很不可靠可是卻又是大哥的人

櫻井翔─
47.你覺得Sho-chan外表的特點是?
有雙會電死人的大眼睛和好身材,他感覺就是嵐裡面最壯的XDD
48.最近常被團員吐槽圍攻的Sho-chan,你覺得他實際上的個性是?
是個腦子很好又很有能力的人,不然怎麼身兼主播和RAPPER呢XDXDXD
49.在News Zero中展現專業自信一面的翔主播,在團員面前卻又搖身一變為歡笑的來源,有著這種微妙反差的Sho-chan,你比較喜歡哪種面貌的他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帶給大家歡笑的翔!!!!!!雖然你被稱為糊塗大王,但是很喜歡事後你懊惱可愛的表情呢
雖然你不擅長即興表演,但是我還是要說盡力就好XDXD
50.以往給人印象很不服輸、個性很有稜有角的Sho-chan最近似乎開始有些轉變,請問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喜歡這樣的轉變嗎??
有什麼轉變嗎??XDXD 我整個慢半拍,抱歉,不過我很喜歡現在的翔歐!!!!
51.總是親自譜寫出濃厚"嵐"RAP style的Sho-chan,你對哪首RAP的歌詞印象最深呢?
我想可能是STEP AND GO這首吧,相當好聽的旋律加上翔的RAP,最高!!!!!!!!!!!!!!!!!
52.你覺得Sho-chan在團員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同24題
53.慣例問題,你覺得Sho-chan是”嵐”家裡的哪位家庭成員呢?
比起大哥和二哥,是家裡最聰明的三弟,比起老爸和老媽子,更像嵐這個大家族的一家之主。

<音樂&舞蹈篇>
54.十年來"嵐"出過的單曲與專輯以及其他未收錄的歌曲零零總總加起來已經超過一百多首了,請努力從其中挑選出你心中的TOP 5!
要從這麼多好歌挑出前五名,這題應該是最難的吧XD在選歌的時候,我真的好煎熬阿(大叫)
TOP5:PIKA☆NCHI DOUBLE♥
TOP4:感謝感激暴風雨♥
TOP3:be with you和 crazy moon♥
TOP2:Blue和 Fight song♥
TOP1:Hero♥
55.如果你的朋友最近開始對”嵐”產生了興趣,你首先會推薦哪首歌曲給他們?
我想會推薦CRAZY MOON 和 快晴,因為這兩首都是非嵐飯跟我說很好聽的,他們可都是第一次聽歐
56.從第一張1st ARASHI No.1~嵐は嵐を呼ぶ~到目前為止的第八張專輯Dream "A" Live,你最愛不釋手、百聽不厭的是哪張專輯?為什麼?
大概是DREAM “A” LIVE 這張吧,雖然我沒有買,主要是裡面每個人的SOLO都很棒!!!!!!!!!!!!!!!!
57.單曲、專輯或DVD的初回限定盤或是其他限定發行的版本,有沒有一張是你最渴望擁有,卻錯失入手機會的夢幻逸品?
我是到去年才真正陷入ARASHIC,所以目前只擁有一張單曲(跪)
58.在這麼多首動人的作品當中,有沒有對你來說具有特殊意義的一首歌?原因是?
我覺得是我心中的第一名HERO和感謝感激暴風雨這兩首歌,對我沒有特別意義,本來只是純粹很喜歡,可是看了24TV後,歌詞的部分讓我感動很深,每次聽感謝感激這首歌,都讓我有種莫名的鼻酸,可能是歌詞吧,又或者是想起06台控嵐說的一席話,每聽一次就會心裡用力呼喊嵐趕快來,我覺得這首是嵐跟歌迷之間緊緊連繫在一起的兩首歌!!!!!!!!
59.那麼有沒有哪首歌的哪句歌詞特別會引起你的共鳴?
我想是HERO裡面的歌詞吧,總覺得是個能鼓舞人心而且會讓人感動的一首歌!!!!!!!!
今日も同じ道を走る まだ見ぬ自分探して
雨の朝も 風の夜も まだ夢は続く
もうだめだと 思う瞬間はみんな同じ
あきらめずに一つずつUp!Up!Up!Up!高く
胸を張れ
今こそ君は 本当のHero
このフィールドは 君が輝く舞台(ぶたい)
ながした涙 超えてここに立つ
そのまなざしが世界に勇気与(あた)えるHero
60.這首歌有別於以往"嵐"的風格,是哪首?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的風格都很適合嵐XDXDXD
不過硬要說應該是RE(MARK)ABLE
61."這首歌果然還是聽現場更好聽",會讓你有這種感覺的是哪首?
當然是感謝感激暴風雨跟FIGHT SONG囉!!!!!!!!!!!!!!!
62."嵐"的歌曲大多都會隨著音樂氣氛而搭配不同style的舞蹈演出,請問你最喜歡哪首歌的編舞呢?
當然是赤腳的未來拉!!!!!!!!!!!!!!!大推!!旋律也很可愛!!!每次聽到都會很HIGH的一起跳舞呢XDXDXD
63.每個團員的舞蹈動作都有各自不同的韻味,請問團員中誰跳的舞會最先吸引你的注意?
當然是歐醬拉,我承認我有很大的私心(笑)
64.團員中有哪些跳舞的小動作,會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果然是OO的獨有動作?
也不能說獨有,但是潤在整個團當中,我總感覺他動作最大,就是擺動會比其他人要用力的感覺XDXD是跳得特別認真的感覺嗎XDXD
65.你最喜歡的PV是哪支?為什麼?
赤腳的未來跟無敵跟happiness這幾隻PV吧,前者大家的瘋狂讓我印象很深刻阿,超級喜歡大家在那邊耍白痴XDXD後者的舞蹈也真的讓我噴鼻血阿XDXD帥翻了嘛!! Happiness MV裡每個人都好可愛歐!!
66.其他歌曲中,你有沒有強烈希望哪首歌可以拍成PV?
首推,當然是FIGHT SONG囉!!!!!!!!!
67.可能的話,你會希望看到"嵐"跟哪位音樂人(含歌手、作詞或作曲家)或團體合作?
就個人私心,我想看歐醬和HSJ的知念合作XDXDXDXD!!
68.如果有機會能跟"嵐"在KTV裡合唱一首歌,你會選擇?
硬要選的話,赤腳的未來大推!!!!!!!!!!!!!!!!!!!!!
69.你曾經實際參加過"嵐"的演唱會嗎(包括日本及其他亞洲巡演)?請將參加場次的時間地點寫出來吧!
081011台北小巨蛋!!!!!!!!!!!!!!!!!!
70.承上,去演唱會之前會先做功課嗎?例如瘋狂聽歌、學習手勢口號或者是做應援扇?
我第一次參加比較沒經驗,但是以後,我一定會做應援扇和瘋狂聽歌,還有最重要的是,就算徹夜排,我也一定要買到2樓的票!!!!!!!!!!!
71.承上,參與過的演唱會當中,有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例如團員回應你的要求或是表演中的小插曲等?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朋友借望遠鏡看他們XDXD
還有他們唱了BEAUTIFUL DAYS我特別HIGH!!!!!!!!!
72.承上,親眼看到生嵐在你面前又唱又跳的感想是?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整個人應該會馬上暈倒,那種心情是用言語是說不出來寫不出來的!!!!!!!!!!!!!!!!!
73.承上,請問你是否曾經有幸親眼看到傳說中的大宮SK二人組的表演?如果有的話請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很遺憾的是,我沒能親眼看見(搥牆),好想看拉!!!!!!!!!!!!
74.無論有沒有親自參加過,你最喜歡哪一場演唱會的整體內容?包含演唱會概念、舞台設計、曲目安排以及與歌迷互動等等,為什麼?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08國立競技場那場演唱會,他們團員之間的互特別有趣XDXD他們鋪的橋段也很多很好笑XDXD歌曲跟歌曲間的銜接也很好!!也很喜歡會場環繞著他們的旗子,特別有氣勢!!!!!!
75. 你最喜歡哪一場演唱會的週邊商品,或是有沒有很想購買卻沒有辦法買到的夢幻逸品?
我到現在還是很後悔,沒有買08年的T-SHIRT!!!!!!!!!!!!!
76.演唱會中有沒有哪一段團員們共同演出的表演內容,讓你印象最深刻?
雖然沒親眼看過,當時歐醬麥克風沒聲音,很喜歡用同支麥克風的潤和歐醬(這算表演內容嗎??)
77.你覺得最能炒熱演唱會氣氛的歌曲是哪首?
CARNIVAL NIGHT,赤腳的未來,A.RA.SHI.,LUCKY MAN,
FIGHT SONG,櫻花盛開….等太多了!!!
78.曾經看過的MC或是演唱會ending talk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哪段話?為什麼?
當然是06台控每個人對台灣歌迷說的話阿!!!!!!!!!!!!!!!!!!!!
79.你最喜歡本命Solo的表演是哪場演唱會的哪首歌?為什麼?
08國立競技場的TAKE ME FARAWAY,超受不了他站在椅子上飆高音(暈)還有他精湛的舞蹈也讓我很驕傲!!!
80.請問你會用什麼角度來觀賞非本命團員的Solo部分?
一樣的態度,只是期待度沒有本命的部分那麼高XDXD
81.哪段非本命團員的Solo部分讓你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應該是相葉的部分,HELLO GOODBYE一出場我整個目光被拉住,超愛那首歌的!!!!!!!而且相葉好可愛歐,口琴那也好棒毆!!!!!!!!!
82.對"嵐"成員來說,演唱會是"夢"(yume);那麼"嵐"的演唱會對你來說是?
嵐の為に私がいる


<綜藝&共演戲劇篇>
83.目前放送中的"嵐"番組中,你最喜歡的是?為什麼?
當然是宿題君囉,很喜歡看大家吃東西欸XDXD
特別是什麼都うまい的歐醬♥
也很喜歡最後和來賓的互動遊戲XDXDXD
84.那麼,放送終了的番組中有沒有你希望再次復活的節目?為什麼?
當然是嵐的D級教室拉!!!!!!!!!!!!很懷念有趣實驗XDXD
85.請問你曾經看過"嵐"第一個團體掛名節目"真夜中の嵐"嗎?其中哪個冒險讓你印象深刻?
我沒看過(搥牆)!!!!!!!!!!
86."まごまご嵐"一日孫單元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爺爺奶奶是?為什麼?
奶奶不能在跳舞那集吧,爺爺最後還被二宮的歌聲感動!!連我都被感動了(大泣)
86a. 承上,雖然有些不太可能,不過幻想一下,你最希望哪位成員來當你的一日孫?為什麼?
當然是本命歐醬拉,沒有為什麼,本命嘛XDXDXD
87."まごまご嵐"裡突擊小孩子的晚餐看到了團員們家庭煮夫的一面,請問你最想嘗嘗哪位團員的料理?
最想嘗嘗本命做的料理,每次看他料理的時候,都覺得好厲害的感覺,老實說,嵐很像大家都很擅長料理欸,除了相葉的紅蘿蔔汁XDXD
88."C&D&Gの嵐"中,"嵐"採訪跟應援了許多不同的主題,請問有哪個題材或人物讓你印象深刻?
很多欸,一時說不上來,以後會記得清清楚楚XDDD(好敷衍)
真的抱歉但我有看過,可是我記性不太好(嵐飯可以毆我XDD)
89.曾經在"Gの嵐"和"嵐の宿題くん"出現過的相葉大富翁遊戲,處罰內容包括了絲襪套頭、穿乳T及顏部拓墨等等,看到團員們不計形象的演出,你的感想是?
他們是可以不計形象演出的偶像!!!!他們不是只會唱唱歌跟跳舞的偶像!!!!我以你們為榮阿!!!!!!!!!!!!!!
90."嵐の宿題くん"採訪過許多不同的藝人,請問哪個來賓的參與讓你覺得最有笑果?
我忘了來賓名了,一個外景主持人,來節目上跟相葉PK的那集,選美小姐那超好笑XDXD,有一集是希美分享育嬰經驗,歐醬的寶寶裝真的太可愛了啦!!最近看SPEED那集,我只說我笑翻!!!
91.在"嵐の宿題くん"中團員們嚐試了Cosplay的造型,請問哪個團員的Cosplay讓你覺得最萌或印象深刻?
我覺得是翔的女僕裝XDXDXD還自信滿滿XDXDXD
92."嵐の宿題くん"中的"汐留相葉樂園",哪個遊戲是你覺得最回味無窮的?反之,最不可行的是?
老天,這題考倒我了,很多遊戲欸,我最喜歡的可能是唱歌的吧,翔扭到腳我永遠不會忘記,歐醬跟NINO一起唱那裏也很好笑!!!!!!!!!
最不可行的歐,好像沒有欸,目前我都覺得很有笑果XDXDXD
93."VS嵐"主要是以"嵐"與來賓做體能競賽為賣點的節目,請問你有沒有很希望哪位大牌藝人、運動選手或人氣歌手(團體)來參加這個節目呢?
大概是一些我喜歡的日本藝人吧,就除了嵐以外,有點欣賞的,大概是瑛太巴,演戲棒又帥!!!!!
94.希望哪位J家藝人或J家團體出現在”VS嵐”中呢?
J家前輩都可以XDXDD,會讓人很期待呢XDXD
95.在"驚きの嵐!世紀の実験 学者も予測不可能SP"節目中,最讓你感到出乎意料的實驗結果是?
波妞那個讓我很印象深刻XDXDXD
96.承上,讓你覺得最哭笑不得的實驗是?
好像是色素改變野菜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很無言XDXDXD
97.承上,覺得這個讓"嵐"成員們親自體驗實在有些危險的實驗?
老實說,我看的這些,都沒很危險,不過有讓我覺得很危險的是USO JAPAN,雖然有點離題了XDDD 每次看相葉去,我都好緊張!!!!
他明明膽子就不大,還是好敬業阿XDD
98.04年和08年"嵐"主持了"24時間テレビ"的慈善節目,成員們應援參與了許多激勵人心的企劃,其中讓你最感動的是?
當然是讀信的部分囉,翔給愛拔的擁抱也很感動!!!!!
99.04年Aiba-chan的信讓成員們都感動落淚,請問其中哪句話最讓你感動?看到這封信的內容感想是?
當然是”能成為嵐的一員太好了”這句話最棒了!!!!!好感動歐!!!!
我覺得愛拔很真誠的寫了感謝信給成員們感受得出她很愛這個大家庭,我也很愛嵐!!! TOP TOP TOP
100.08年換成是Nino寫的信,有沒有哪句話讓你印象深刻?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想法是?
當然是他對每個人說”遇見你真好”這句話囉,他還說每個人都是嵐的第六位成員,而且潤說他平常是不太表達感情的人,可是在24TV裡,卻很認真的寫下了想對成員說的話,讓我好感動阿!!!!!!!!
101. 在"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中曾經出現過的"爭奪松潤一日Date大作戰",如果讓你有機會參加爭奪本命一日Date大作戰的企劃,你會願意參加嗎?
一生懸命です
102.承上,請問你會採用什麼作戰方式(XD)來奪取本命的心?
跳一段TAKE ME FARAWAY給他看XDXDXDXD
然後介紹說,我是19歲也很喜歡釣魚的卉子(大笑)XDXD
103.請問你喜歡在前輩中居さん的節目"Utaban”裡,大野以下犯上的這個橋段嗎?
超愛,那是看那節目的重點XDXDXD
104.其他綜藝節目,你比較希望"嵐"多上哪種類型的節目?(例如訪談類、音樂表演類或是搞笑類……Orz)
我會比較希望他們多上訪談節目,彼此聊著未來,聊著彼此,這樣我覺得我會更了解這五個笨蛋,好想要一直不斷不斷了解他們歐!!!
105.目前為止,"嵐"已經共同演出三部電影,分別是"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 HAPPY”、"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與"黄色い涙",請問其中你最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我最喜歡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跟第一集比起來,有精采一點點的感覺,二宮SOLO那真的很棒,歐醬演的超好笑,跟第一集比,這集我笑不停欸,翔變爸爸整個很帥氣欸,總之,三部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所以快樂那一部!!!!!
106.看到團員一同出現的畫面,卻詮釋著跟平常看到的"嵐"不一樣的角色,你的感想是?
很開心看到和平常不一樣的他們,比較有變化的角色應該是翔的那個,看完發現他真的很適合演暴走族欸,期待之後翔有機會演很熱血的片,
107.未來你想看到五人合作哪種的戲劇作品(電影、TV drama或是舞台劇)?為什麼?
我想看他們一起合演一部日劇!!!!!!!!!!
108. 承上,如果你可以參與製作的話,你希望會是怎麼樣的故事內容(如愛情片、友情熱血片、戰爭片或是搞笑片Orz….請自由想像XD)?
我可能會設定一個有5個兄弟,1個妹妹和爸爸媽媽之類的大家庭,屬於溫馨搞笑的日劇,可能從學校或者社會上發生的種種事情,學會珍惜自己最重要的家人之類的戲XDXD


<總結篇>
109.最喜歡"嵐"的什麼地方呢?
他們的可愛他們的笨他們的蠢他們的認真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好感情全部全部都很喜歡!!!!!!!!!
110.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身為嵐飯真是太好了"?
看到五個人感情這麼好的時候,我都會以身為嵐飯為驕傲!!!!!!
111."嵐"結成至今已堂堂邁入十周年了,有很多人用"爆紅"這兩個字來形容現在"嵐"的人氣,關於這點你有什麼看法呢?
我是不覺得他們爆紅拉,他們靠著他們自己的實力和努力,讓他們人氣慢慢不減反增持續下去!!!
112.雖然無法成真,但在你的夢想中希望"嵐"用什麼方式來慶祝十周年呢?
當然是來台灣開演唱會拉!!!!!!!!!
113.終於來到113啦!辛苦你了!最後的最後,"嵐"的存在對你來說是?
和人一定要吃飯睡覺是一樣的!!!! 增加了我生存的價值!!!!!!!!

感謝你的回答!最後,如果你還有力氣的話,寫一下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吧??
"雖然很多但是我寫的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