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了最後の約束

劇情完全出乎意料 雖然他們摘面具以前我就有感覺

想說嵐的戲不會只有這樣吧 不是拯救大家就是他們是綁匪

不過一摘先看到小智真的是驚喜又開心呀

劇情出乎意料但也很簡單 只是想要傳達給大家和朋友之間那種情誼多麼珍貴

因為是很珍惜朋友所以即使過了十年也無法忘懷失去好友的痛所以決定策劃這次綁架

而且我覺得他們五個演的都很不錯 我個人認為特別是小智

其實最後五人的拌嘴 感覺就真的是嵐らしい呀

十年走來嵐就真的像劇裡角色設定 感情相當好的朋友

嵐過去的幾年我沒有參予到

我想說從現在開始不管再過了10年20年....

我會將我過去沒參予到的部分在未來的日子用心努力更認識你們更了解你們

總之我會連帶過去的日子加倍愛你們!!!

希望五個笨蛋可以一直保有初心在未來要陪伴我們度過的好幾年繼續努力感情可以一直好下去

我想繼續看五個笨蛋合體演戲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