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慢到我連文章都懶得打
工作沒著落
天天盯著電腦看越獄
最近終於把他全看完了
最後一集我哭了
男主角死的好偉大
永遠為了別人然後自己辛苦犧牲
他的才智和能力是這部影集的重點
可是為什麼結局總要有一點不完美呢
再複製持卡人卡的時侯
brad的犧牲讓我好感動
原本我還很討厭你
一直以為你只是個懦夫
不過當你站在洞裡準備被淹死
我真的是差點沒哭出來而已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這個團隊
我也只能說其實大家都好人
雖然是為了自己不要再坐牢才合作的
這部影集的編劇
我更是佩服和崇拜
把這樣隨時處在危險和不確定的環境中要想出越獄的方法的男主角演好
我也很欣賞很喜歡
最後還是要感謝越獄陪我度過這麼閒的7月份阿!!!!!


我只想大力推薦
如果有PPS的人
事不宜遲
快點歐美影集快點越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