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打開你的音樂播放器,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選擇隨機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我竟然加入了狩野先生的歌XDXD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Oh!yeah!♥
根本牛頭不對馬嘴阿XDXD 跟突然說YEAH!PANDA一樣白癡XDXDX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途中下車♥
也太爆笑了吧XDXDXD
你好我是一個途中下車的人XDXD
可是這首歌意外很好聽耶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我是我的一切♥
對拉!大家都喜歡自己的一切拉(被毆)
我的答案怎麼都這樣阿XDXD
真的好隨機歐XDXD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theme of arashi♥
這是一首阿拉阿拉喜 why don't you join us外加翔rap的一首歌
但是我不知道我今天的心情跟這首歌有什麼關西XDXDXD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烏雲散去 天氣晴♥
dandan一出來我整個人都樂起來了XDXD
所以這就是我生命的目的!! 這答案太好了

6.你的座右銘?
♥WISH♥
我想我的座右銘就是天天都充滿著希望感吧!!!!
yeah!panda!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ONE LOVE♥
挖!接連很多好歌阿!!!
沒錯!我朋友是我的全部!!!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ONG FOR ME ♥
意味不明欸XDXDXD
無解的答案XDXD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DIVE INTO THE FUTURE ♥
取諧音"潛"進未來嗎XDXD
不知道中文怎麼翻
照我翻的話,沒錯未來是我很常思考的XDXD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OH!YEAH♥
怎麼還在OH YEAH(笑翻)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STEP AND GO♥
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STEP AND GO吧XDXD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一億顆的星星♥
我的人生就像一億顆星星一樣閃閃發亮!!
GO! dive into the future!!!!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crazy moon 你是無敵的♥
沒錯,我會成為無敵的導遊!!!!!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トビラ♥
是玩門的意思嗎XDXDXD
這首歌超好聽 大推!!

15.你最害怕的是?
♥DO MY BEST♥
我怎麼會怕盡全力拉
意味不明的答案XDXD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XDD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嵐(ARASHIC)♥
I WANT SOMEBODY是裡頭歌詞
誰可以告訴我真正歌名很像在哪聽過欸
不錯聽不過是要我跟某人說秘密嗎X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DANGAN-LINER♥
我可以跳過這題嗎XDXD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賀潤20歲之歌♥
我大笑XDXD我怎麼把這首也放進去了呢XDXD
我婚禮放生日歌也太有趣了吧XDXDXDD
好歹也來的ONE LOVE吧(哎呀前面出現過了)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不知所措♥
我覺得是個好時機欸,旋律輕快又不知所措我離開了XDXD
可以很快樂又有點悲傷XDXD
雖然歌詞完全無關XDXD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ON SUNDAY♥
意思是我朋友都像星期日嗎(亂翻)
很不想迎接裡拜一的星期日XDXD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HAPPINESS♥
雖然答案有些怪
不過還是HAPPY ENDING吧:)
怎麼一首狩野都沒有
好可惜阿 虧我很期待PERFECT LOVEXDXD
題外話
之後竟然出現眼淚!!!!
老天弄人




跟以上無關
我只想說
我今天看到
CHUCK代言K-SWISS的海報
好帥!!!!!!!!!!!
遇到你真的好開心呀
替我無聊的一天畫下快樂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