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黃的
我再跟你一起睡
我就是白痴加三級
每天都要幫你蓋被是怎樣
你ㄧ定要翻來翻去半夜把我吵醒
你才爽嗎
害我帶你吃燒烤的feel都沒了
上完春樹的課
只能說混到個爆點
實在是太miss小暢的認真教學
淳說花1500只能看到一個手指大的大野智
那800不就連人都看不到
nonono我還想摸到大野智呢
因為薪水還沒發
所以那2800還得想辦法
不會最後買不到票吧
感覺會有瘋狂歌迷前幾天就去排隊
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都沒有旅運朋友逛到我網致
經過上次迎新
還是先認識一些人好了
見面就可以說你是那個誰誰誰

酷斃了
看完了蔡蔡的網致
才知道自己該帶什麼
感謝蔡蔡阿
不然我現在還像無頭蒼蠅不知道要帶什麼
如果大家要想知道去宿舍帶什麼
蔡蔡的網致歡迎大家參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