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感覺高餐很貴
老爸說的那席話
讓我真的覺得不能白花那錢
以後要很有成就
哈哈哈我盡量
憑我的資質應該fast
arashi好想買2800
但是薪水實在很微薄
又要繳學費
還要剪頭髮買鞋子
最重要是蔡蔡那頓
阿阿阿阿離離扣扣ㄧ堆
勉強只能買1500的
希望還摸的到大野智
天呀
真希望快來快來
迎新後
抓到了一個重點
千萬不要有先看不爽人家的feel
以後可都是好同學
我要試著去了解大家
話說還有個藤木(笑)
聽學長這樣一說
我還是
期待破表
雖然要6點起床掃地
門禁也挺早的
課滿滿滿滿
即使如此 本小姐還是想玩遍高雄
以後朋友來就靠我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