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點菜 好新鮮
不過越來越上手的我
竟然到6點還不覺累
對我自己越來越有信心拉
適時的給自己加油打氣
真是有助於信心的提升
而且店裡的客人都很好
看我沒有手 就幫我開門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而且還有個好帥的型男
ask me about the store !
哈哈 好爽阿
店裡好多情侶
而且男朋友都好帥
哈哈 我像極了花痴XD
而且幾乎每戶家庭爸爸都有ㄧ台單眼相機
是怎麼回事 父母都好疼阿
哪像我都跟菜玩(大笑)


今天最大的爆點
就是遇到國小的邱同學
想說我走的好好的
為什麼有個騎機車的停在前面一直看我
好險樣子沒啥變 還認的出來 不然就尷尬囉
其實我大概知道你的名子
只是我怕說錯
所以就草草帶過去
軍校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