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ate1990119/23/1959205129.jpg_###}
今天的打工
如期完成了
雖然撐的很辛苦
早上吃太飽
狂吐
但是賭那口氣
i can make it
跟大家相處互動始終平平
可能我太熱了吧
感謝偉大的客人
讓我有冷氣可以吹
樹屋榕樹下都不想去了 哈哈
回家背菜單 my job
點菜第一次 好緊張阿
我終於知道我的秋月 政忠有多辛苦了
我好慚愧阿 i lve you two!
希望明天也ㄧ切順利

昨天的大江行
好累
高跟鞋買的便宜又好看
看到了秋月這樣
只能說節儉是美德
但能不要把一直把它怪在嘴邊碎碎念嗎 ?!
什麼都要借
雖然我知道這趟去高雄會花不少藍色的
但是 整個腦子就是亂
七分皺摺褲
老實說
我沒那麼想買
但礙於我一直試穿
耗人家時間
就便宜便宜給他買啦
也買了好多衣服褲子給老爸
哈哈 全不合身
我也以為教維腳和我ㄧ樣小
沒想到 大我一號
小小個兒 腳怎麼會比姐姐大呢


我真厲害 這麼累還可以寫網誌
我是天才 (笑)
每天ㄧ句日文 好像都變的越來越上手呢
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