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許聿淳說

我的網誌打的很沉重

會嗎 拜託 level高的人才暸我的文章 level level understand?

沒關西搞笑的你來寫就好了 我們身兼不同的責任

------------------------

還有 大隊大隊

我們班第二 實在是非常開心

老大屌 跌倒了 再爬起來 我給你拍拍手

還有我想說我想說我想說

今天有人實在是太自私了

怒 怒 怒 不想指名道姓的說

她應該自己知道

--------------------------------------

前些日子

發生了一件事

我很愧疚 才發現 我真的很白目

我在這只想說 對不起 有時候說話太直

真的真的對不起 希望你看到我的網誌

今天 也更白目 為什麼我嗓門那麼大

對不起對不起 再次希望看到again

還有 許聿淳 你不要再說了 我真的很內疚 (認真)

-------------

剛聽了 老妹說的一席話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紀云 妳實在是太成熟了 做姐姐的我 好慚愧

恩 (沉思) 決定不買 news的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