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胖子家唱歌

哈哈 唱歌好開心呢

歐佳惠整個妙 ㄧ定要唱五月天的 真是笑死我啦

老大 哈哈 整ˇ個很爆點

仔細聽聽 大家唱歌都不錯呢

不過小歐的聲音好man 中氣十足

抱歉拉 ㄧ直搶麥克風的感覺 sorry

不過 姓許的 你家的 " 豆豆 "

幹嘛 ㄧ直吠我阿 我又沒惹他 臭狗 整個好像要撲過來把我吃了的感覺

歐 親愛的豆豆 我是非常好相處的姐姐 我不會亂打你的

總之是快樂的ㄧ個下午

-----------------------------------------------------------

回家路上 公車很擠

坐我旁邊的 ㄧ位啟英 女同學 書包一直背 她不知道位子小嗎 ㄧ直不把書包拿下來

ㄧ直側背 天呀 蠢斃了

之後 .........

非常之怒的是

本小姐已經很累非常有睡意的時候

突然 有個白目 不知道下車很急還怎樣

書包整個打過來 靠 你不知道我很睏嗎

累到睜不開 凶手早跑了 好怒

之後 就ㄧ直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

想睡 但又不完全想睡 我的睡眠品質完全被破壞了

之後 又上來兩個振聲的 男生

不同的位子都各有ㄧ個空位

其中ㄧ位提議 都各去坐ㄧ個 這樣就不用站著拉

但另一個整個不知道再彆扭什麼 ㄧ直不要

靠 你不知道你們兩個站在那很擋路

有位˙子坐還不坐 很盧ㄟ 然後就這樣 盧到 一定要有兩人一起坐的

真的是死白目ㄟ

這樣還不打緊 到某站時 有個 陽明的男生

十分十分急的下車

然後在擠人的時候 手臂整個扣到我的臉 喔喔喔喔喔

今天車上怎麼這麼多白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