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 不要狗眼看人低

我電腦再爛 也不會有你爛八

不想借就說阿 不要拐彎末角的罵

一直碎碎念 是怎樣 靠!

不要自以為是好嗎 !

不會再去跟你借電腦了 您老人家大可放心

壞掉 我可不能承擔阿 您說是八

沒有當場給你難看 是因為我有教養 我水準高

你當場給我難看 是你白目 老人癡呆

別以為自己是長輩就了不起

女兒國立 大學就了不起嗎

讀私立就不是人嗎 別老嚷嚷著妳女兒有多棒

連基本的待人處世和禮貌都不會 不懂 就不信會比我們還要了不起

就衝著你那張 無知 自以為是 的嘴臉

我一定會做出大事業的 你等著瞧好了

媽的媽的媽的 媽的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