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忙幹部訓練..

郭致中教官非常好笑的 兩堂講同樣的話 ..

話說有位男的 拿著藍波刀 因口角 而捅了他的朋友..

教官真厲害 講同樣的話 都不會膩 ..

在此 我要謝謝 親愛的錡冠妤同學 .. 幫我做封面的一個圖 . 愛死你了

----------------------------------------------------

伍百合 林智君 你們這兩個渾球

在笑阿在笑阿 別人把我勿認為是你 對我來說是多丟臉的是你知道嗎

你們還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旁邊那男的 我根本不認識 幹嘛 一直說是我老公阿

兩個臭傢伙 真是的 10幾年的交情毀於旦夕

算了 我不跟你們計較

總之我們校慶 每個項目 都會贏你們的

現在只是讓你們 有時間多笑一下 .. 哼哼

輸了 就不要 要哭沒眼淚 ㄇㄟ ㄎㄠ ˇ ㄇㄡˊ ㄇ ㄚ ㄙㄞˋ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