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ガネの女 Season2  

喔喔喔

等好久囉

說真的 11春季日劇真的很讓人興奮

不像上一季喔賣尬 害我一直跳槽去看韓劇

突然變得每天都有可期待的事可做

很嗨心

言歸正傳

鋼之女2第一話 真是就讓我哭慘了

是說我哭點那麼高 竟然被這群小朋友給弄哭...:"(

主要就是說一個非法居留日本的國外小妹妹タオ

直到被遣返回國  都會待在芳賀老師的班上所發展出來的故事

我只能說那群小朋友很單純很善良

愛河小學_3年四班  

第一季可怕的樣子都不見了

不過似乎隔壁小學要來一群很不好惹的小學生.....(顫抖)---- 我想這是本季的重點吧!!!

了解到タオ的想法 站在她的立場 所有人也都諒解 開始和她玩耍打球

當所有人都在撻伐タオ  愛梨突然牽起她手的時候 我整個感動落淚了

大橋望真的好可愛呦  

小廣出來保護タ オ那也真是太有勇氣了

第一季就很想說 小廣的聲音真的很man 很不像那年紀的聲音欸

但是臉肉肉的真的很可愛:)

其實真理衣看起來很壞 老是尖酸刻薄 可是心裡是好孩子啊

而且最後在大家都傷腦筋的時候  適時地站出來 真是帥呆了

跟政府的人對抗那邊真是太好看了 即使自己能力有限 也要保護最重要的朋友

所以後來又讓我狂哭啊

媽媽們酷斃了 給你們100個讚 如果是我小孩我一定也會支持他的!!!!!

最後

唯一讓人難過的是

要潤竟然要離開了!!!!!!!!!!!!!!!!!!!!!!!!!!!!!!!(跪倒)

我也想看他倆很不像情侶的感情戲啊!!!!!!!

吉瀨依舊熱血帥氣的為班上同學著想

不知道他會分到哪班啊!!!!!!!!!!!

我想是最有問題的那班啊

還有讓人興奮的就是校長竟然是由高橋克實來演

真是太跳tone了 對他印象一直停留在豆腐店老闆XDDDDD

還有我家二宮的忘年之交啊

總之期待第二話的到來

等室友等到好累

我以為她要徹夜不歸哩 還是去他男人家住哩(大誤)

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