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待在台北

而是第一次一個人逛大賣場

老實說從來沒有這樣一個人出門逛

總覺得要有個人在旁邊跟我說話才不會奇怪

しかし

很新鮮很有趣 發現自言自語閒逛也很好玩

第一次買東西不需要聽別人說

自己替自己做決定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其實也沒買什麼啦

說的好像下了什麼了不起的決定 哈哈哈哈

只是一種感覺

啊~原來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雖然看似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對我來說 算是跨出了很大一步

走了一小時半

不單是散步 也可以當運動啊

而且我今天忍住沒有買消夜

忍不住想給我自己一個讚

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急著出去倒垃圾 在喬鑰匙放進口袋的時候

10塊錢滾進水溝裡

噗通一聲我心碎了  my money啊!!!!!!!

還有ナイーブ大潤發只賣143好便宜!!!!

可是只有四種香味 偏偏沒有阿智正在用的蘆薈啊阿阿阿

阿智如果正在用桃子的多好...

只好去美華泰了(摸下巴)

明天進度

希望能把哈利波特看完呀

 

 

下次要逛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