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聽完5X10DVD搶先板

情緒非常高昂阿

沒聽到怪物君的solo真是殘念阿

但是有聽到5x10和one love大滿足

潤潤獨唱那段有夠好聽!!!!!!

現場果然就是不一樣

5x10聽著聽著整個就很想哭

一直想DVD怎麼還不發拉五月還要好久

fight song雖然唱的超不認真但是超歡樂的

我覺得現場一定嗨到破表

怪物君最後那句さいこう我大爆笑!!!!!!!

好想看小時候照片阿

怪物君小翔潤潤蛤也雅紀一定都很可愛

見たい見たい!!!!!!!

我想聽my girl現場板

雅紀被推出去那時做的表情一很可愛

聽完有種真的看完演唱會的感覺

一陣狂歡之後的空虛感

馬上浮現XDDDDDD

五個笨蛋真的好可愛!!!!嵐 やっば最高ずっと見守るよ

趕快來台灣拉我翹課打工要死要活我都要買可以跟怪物君比耶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