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來發一篇吧
白目眼皮明明很重死不睡覺XDDDD

面試完AE
我只能說理想和現實差太多
雖然我想靠那響亮的名子讓別人覺得我在不錯的公司實習

內心深處卻告訴我自己
這不是我要的
我算是尖屁股的人
所以我沒辦法就在那邊一直開票
所以我告訴你我比較喜歡帶團
重頭到尾我都超老實回答的說

再次把面試當經驗阿
媽呀都不知道面試幾次了
都快變面試達人了XD
就跟雅紀一樣剪T shirt一樣上手XDDDDDD
一定要讓我上喜美阿!!!!!!!
お願い
小智保佑我阿

我現在只希望實習單位快確定
好期待我們的火鍋趴
恭喜錚錚上長榮阿!!

希望我和淳淳也上喜美阿
高餐一起努力
實習也一起努力吧!!!!!!

我覺得我們可以組團體欸
吐槽跟裝傻就像針千木一樣
我們一定會紅XDDDDDD

好拉我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