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可以好好看越獄的
該死扣分
我真的覺得沒先講很小人!!!
整個很衰被點三次
我算算
這學期可能會被當4科巴
719大四一定會在重修教室重聚XD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混
多益根本沒碰
分詞不會還不問人
我去撞牆好了
天天想著換代
還有發摟無敵應援團的網誌XDXD
而且期末考要到
我書都沒碰
隊長這禮拜就要走
好羨慕!!!!!!

越獄看到第八集
忍不住打打字發發心得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好看到想大叫的影集XD
都四季了
不知道會到幾季
我會慢慢發摟的
調查局很厲害
michel更厲害
看逃犯和調查局在較勁
超級好看!!
而且越來越精彩了

不過
死的人越來越多
牽扯進來的人越來越多
我真的希望真相最後都能夠水落石出!!!
該死的人就該給我死!!!
難道抓到犯人調查局可以隨便就殺人嘛!!!!!
david對那女生說的話
好感動
他沒背叛michel他們
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為了一個逃犯感動
可是他們其實都是好人拉
不過就犯了點法(嘆)
除了t-bag那變態以外.....

期待明天換代
我的二宮君
就要誕生拉!!!
掰掰愛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