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舊大概是我最有女人味的一天阿XD
小洋裝超便宜
那家店大家可以參考
好像叫Q HOUSE(?)
短褲比我在崛江買的短褲便宜很多
以後有空再去逛吧
金典的BUFFET
老實說有點失望
食物我是覺得味道還可以
可是東西好少阿
不過花錢看醬爆學長(?)模仿徐伯一劉志正孫慶文合體的模仿相當值得XD
小瘦的爆乳裝整個就搶了CHERRY的風采XDXD
我只能說
我媽怎麼沒生膽子給我阿
我寧願膽子大一點
我也不要擴音器XDXD
很感謝大家蠻幫我的
所以今晚肯定有好夢(笑)

今天高雄在熱什麼(翻桌)
明天徐伯一我完了
以後都搶黃聖光旁邊好了

南加大導覽肯定掛
但是我又蠻期待的
希望大家一點問題都沒有

承哲你趕快來高餐拉
這樣我們就不孤單了
老實說
我在高餐也是在虛度

算了
學期都要結束了
就聽政忠說的不要太愛計較
但是怎麼會有這種人
自私的人到處有
怎麼感覺我身邊蠻多的(嘆)
期待大二搬出去
我想說
自私的妳根本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