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第六季慾望城市
我的老天
有夠好看的
最後一集
我還差點落淚
全部看完
頓時贊成淳子的話
凱莉的故事有點boring
最後反而很喜歡夏綠蒂和莎曼莎
夏綠蒂為了要一個孩子要當個媽
努力了多久
試了多少方法
換來的卻是一次一次的失望
看到最後領養到中國小孩
真是止不住淚水的一幕阿
看到她為了她所愛的
他可以堅持他可以一直努力
他為了哈利去信猶太
我整個也很感動
莎曼莎那大辣辣的個性
看到最後會很欣賞
雖然我之前認為她人生好像只有sex
而且最後大家找到the one♥
算是個happy ending
最後幾集
看到史密斯為了莎曼莎剃掉頭髮
有沒有這麼感動拉!!!
四個人最替莎曼莎感到高興啊啊啊啊啊
等等清醒的時候馬上再看電影版!!
我真的是好羨慕他們四個人的友情歐
下午要玩紅賽雷
想到就好累
趕快去補眠唄唄唄唄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