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10月09日
七點抵達高鐵桃園站
哇 這是多麼值得紀念的一刻阿XD
看到我爸的0805
感動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等我弟放學
看到他進門那剎 大喊他的名字真夠爽
黃哆哆的叫聲 也是那麼令人懷念
我家馬桶我家電視我家浴室
我的書桌我的床我的海報我的漫畫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哇靠真是有夠爽的

星期五睡到自然醒
對美美爽約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我還是出門也見到了蕭和美
Allie竟然說我變黑認不出我
shockshockshock = =
高雄的天氣真是折磨我阿
雖然她叫我留長 不過還真是不想留
畢竟本小姐留長真是不能看XD
好羨慕蕭蕭的醒吾是另一個觀三甲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真希望我們班再來個蔡蔡郁萱JENG小白歐歐...
全部都來拉!!!! I MIS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