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偉哥請的日式BUFFET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啦啦啦啦啦我會加油


昨天夜市夜店夜唱
一切一切好新鮮
夜市擠到一個爆點
逛到很不爽
挑衣服就挑衣服
撞撞撞是怎樣
買挫冰的阿姨態度也很差
可是辣年糕很好吃

之後的夜店行
一進去看看四周
露背露腿低胸喬奶
整個我就是顧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給他跳了下去
雖然好像都沒對到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環顧四週
人人都和我一樣不會跳
有個根本就全程撥頭髮嘛
雖然搭訕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有點好笑
但是人家還是來拉哈哈哈
其實根本是找小K不然就燈太暗
不過很有趣很好玩
就去給他擺動給他開心給他搖下去
而且我發現我酒量真的很好啦
XDXDXDXDXD
夜唱完之後
只有一個結論
絕對不要在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