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實在是按耐不住想家的心情
快快的坐了夜車回家了
我一下和欣
看到熟悉的車號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回到家
熟悉親切的一切
確確實實攤在我眼前
哆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雖然你還是一樣看到我叫幾聲就跑
但還是高興高興高興
昨天和親愛的family去看了海角七號
還真的是好看
整個就很國片
超級好笑
原來我們的台語這麼有趣
女主角也很漂亮
大大大大大推薦
而且昨天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坐第三排
第一次看電影是真的座無虛席
看完之後我發現秋月好適合當影評阿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又要回監獄了
又開始鬱卒了
不過還是感謝系學會讓我們回家
開始要期待下次返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