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訓練總算結束了
一堆消防逃生什麼演習的
熱翻我了
好在有人很聰明帶傘
感謝感謝
不過我想說
系學會長人很好很熱心很有趣很大方
大大大感謝
捷運卡買了100
感覺才不到一天我的錢就要沒了
可能以後就要宅在寢室了
本來要逛夜市的
但是因颱風來襲
所以改去附近的海南吃到飽
超級棒的
東西很多不過涼麵好難吃
鬆餅機超棒超棒好吃好吃
看到久久不見的萱萱正妹(吐)
就是多了點成熟風
整個人說話離離扣扣的行為個性都沒變
一樣欠打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看看空姐說好朋友要說到啥時我才會發火
我想應該是不會拉
我這麼好脾氣哈哈哈哈哈
只是每次這樣說會感覺自己很壞
好啦好啦我會好好待她(攤手)
500的包包老闆一直不給殺大家都說好貴
事後想想好險沒買
感覺不用這麼貴
以後出門一定要帶空姐
這樣390的大同寶寶就不會被說成電器的贈品
回去時候全都變成瘋子
等車高中生一定覺得我們很蠢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熟悉一家計程車行的number
狂奔回宿才發現大家都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一次教訓一次乖
老友相聚很開心
感覺好近很開心
期待下次好開心
我累了
明天早餐相聚見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