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確實踏在高雄這片土地上
新同學新老師新環境
我想說我室友人都很好
萬幸萬幸
有一個跟佑恩好像
都很有趣
日本人朋友也很可愛很high呢
還無意間認識一個餐管的
人很好
長的很像陳儀芳
說到芳芳 i miss you
不過高餐是監獄一點也不為過
管東管西
地震演習就兩次
拜託很想說是前面跑太慢
而且高雄好熱阿
導師好像馬利歐哈哈
校歌好難唱
剛媽打來讓我又忍不住想家
淳媽哭超over的
許聿淳離家也不用這樣想拉
我會陪她拉我會照顧她拉哈哈哈哈
對我的新生活
半喜半憂阿
希望分布在各科大的朋友可以順利拉
願主保佑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